Pages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祈祷~

今天是我公公进院的第五天~~ 14112011

医院不停传来坏消息。。。
看着他因为呼吸而皱眉头。。。因为转身而感到痛。。
心里不停告诉自己不要哭。。。不要哭。。。
握着公公的手。。看着他皱着眉头。。想让自己入睡的努力。。。
我真的快哭出来了。。。我知道很痛。。。我知道它比我想象中更痛。。
可是我还是希望公公能努力活下去。。。

真的很痛。。。病人的痛。。其实在探病的人心中也是很痛的。。。
也对于我妈妈无日夜地不停照顾着公公。。感到很抱歉。。
对于什么也帮不上忙的我。。。真的除了心痛。。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。。。。


我祈祷ing~~~ 公公赶快回来煮粥给我吃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要不然我煮给你吃也可以。。拜托。。。加油!!努力!!!然后赶快回来~~~

No comments: